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紧急!英镑突然暴跌0.8% 为何法国农信贷银行却看好它未来能涨?

2017-12-15 23:04: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15日)美盘时间 随着一大批欧洲领导人轮流强调即将到来的退欧谈判阶段的复杂性,英镑暴跌。

  尽管周五欧盟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将谈判转向贸易谈判,但英镑还是突然结束了连续两天上涨。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说,有关贸易的谈判将“非常艰难”。而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表示,2019年3月达成脱欧协议将是“现实的和异常困难的”。

  

紧急!英镑突然暴跌0.8% 为何法国农信贷银行却看好它未来能涨?


  伦敦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 )外汇策略师瓦伦丁•马里诺夫表示:“投资者在英国退欧和英镑的长期投资方面可能会变得更有建设性,但未来脱欧谈判的复杂性表明,英镑的任何升值都将是一种缓慢的过程。这看起来确实像一个经典的买谣言,卖事实的例子。”

  截止发稿周五(12月15日)北京时间22:59 英镑兑美元汇率暴跌0.8%,至1.3328。

  交易员们还评估了天空新闻报道的影响。英国政府的发言人表示,首相特蕾莎•梅没有计划下周进行取消退出欧盟日期的投票。

  
紧急!英镑突然暴跌0.8% 为何法国农信贷银行却看好它未来能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