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连创始人都震惊了 这一虚拟货币今年暴涨近80倍!

2017-12-15 16:07:35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5日讯——相比于比特币今年以来近10倍的涨幅,同为虚拟数字货币的莱特币涨势才更为凶悍,年初至今的累计涨幅一度接近80倍,仅上周就涨了150%多。莱特币创建人Charlie Lee说:“今年它涨了这么多,真令人吃惊。”

  

连创始人都震惊了 这一虚拟货币今年暴涨近80倍!


  Charlie Lee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如果莱特币年底能维持在300美元附近,我会很开心的。”他现在是Coinbase公司的工程师。

  Coinbase数据显示,莱特币交投于260美元上方。如果要达到他所说的300美元,还得再涨15%左右。

  
连创始人都震惊了 这一虚拟货币今年暴涨近80倍!


  本月稍早,在莱特币价格创出前所未有的新高时,Charlie Lee还在Twitter上呼吁大家保持冷静,别对它高到天际的估值太过兴奋:

  比特币波动性非常大,莱特币更加严重。我只想警告大家:必须负责任地投资。不要把你的毕生积蓄全部都拿去买虚拟数字货币,谨防它暴跌80%。

  关于促成莱特币上涨的原因,其一是投资人对加密货币兴趣高涨,用户交易量也明显增加。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Charlie Lee)周二推文引用Coinmarketcap资料显示,莱特币是热门加密货币交易所GDAX内,交易最活跃的加密货币。

  另一个带动莱特币大涨的原因,则归到投资人试图让加密货币投资多元化。CryptoCompare 数据显示,周二有40%左右的莱特币,是用比特币交易买进。

  加密货币交易所Gatecoin行销主管葛鲁克斯曼(Thomas Glucksmann)表示,“比特币投资人,尤其是亚洲的交易者,随财富不断增加,自然寻求将投资组合分散到其他加密货币资产。”

  他进一步指出,“从交易效率来看,莱特币足堪与比特币抗衡,是主要的替代选项之一,也是达成分散投资目的的最佳选择。有鉴于此,莱特币常是最被低估的加密货币之一。”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华尔街见闻,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