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蕾莎·梅处境越发尴尬 英镑还有前景么?

2017-12-07 10:36:4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7日讯——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本周初刚刚经历了脱欧谈判从“只差几个字”到“还有问题亟待解决”的大反转,而如今又要赶紧处理内阁的“起火”。周四,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Michel Barnier)表示,英国只有48小时来达成爱尔兰边境协议,否则英国脱欧谈判无法继续推进。

  

特蕾莎·梅处境越发尴尬 英镑兑美元还有前景么?


  英国政府或在退欧僵局下垮台?

  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二晚间报道,“硬脱欧”代表人物外交部长Boris Johnson和环境部长Michael Gove领导了一场“内阁反抗”。他们担心,梅姨可能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达成妥协,并最终导致“软脱欧”。

  上述媒体报道,一名内阁消息人士表示,现在似乎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是北爱尔兰与英国其他地区分裂,要么是保持与欧盟的高度一致。然而内阁不会接受其中的任何一个,梅姨正在玩一个危险的游戏。北爱尔兰联盟党(DUP)领导人Foster则在周三终于与梅姨通了电话,不过她表示需要看到伦敦的更多努力。

  一边是接近成功却又失败的谈判,一边是无法安抚的内阁。然而留给梅姨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容克(Jean Claude-Juncker)担心如果英国退欧谈判仍陷入僵局,特蕾莎梅的政府可能会在下周塌陷。

  与此同时,梅的议员也警告她称,如果她下周从布鲁塞尔回来没有达成开始贸易谈判的协议,她的政权可能在几周内被推翻。

  欧盟外交人士和官员们周二(11月5日)表示,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希望在下周他们会面时,欧盟领袖们能同意英国的要求讨论未来的自由贸易问题,那么她就必须在本周拿出退欧分手方案。若未能拿出方案,可能就意谓着要推迟到2月,这使得企业缩减在英国投资计划的可能性升高,因为英国在2019年3月退欧后的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路透社指出,特雷莎·梅当前或已发现很难提出能同时让欧盟成员国爱尔兰和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满意的方案,爱尔兰希望能避免出现硬边界,而DUP则表示,北爱尔兰必须以和英国其他地区相同的条件退出欧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