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暴跌你就慌了? 未来还能涨!

2017-12-01 14:52: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比特币价格下破10000美元,引发泡沫破裂担忧后,周五(12月1日),美联储负责银行监管的副主席Randal Quarles警告称,数字货币可能造成“严重金融稳定问题”。

  事实上,如何对待和定义数字货币这种新资产非常复杂。虽然就目前数字货币的利用程度来说还未引发广泛担忧,但是随着数字货币的用途扩大,更多严重的金融问题也会随之出现。

  

比特币价格暴跌你就慌了? 未来还能涨!
比特币


  欧洲央行副行长Vitor Constancio在接受CNBC采访时曾表示,按照定义比特币属于投机性资产(speculative asset)。以极高的价格买入比特币,投资者是在冒险。欧洲央行没有责任制定特定资产的价格。

  Vitor Constancio的这番话被认为是在回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据悉,德拉基在9月时曾指出,欧洲央行没有权力监管加密货币。

  不过,对比特币持乐观态度的人依然存在。据CoinTelegraph报道,Standpoint Research创始人、资深股票分析师Ronnie Moas上调了对比特币价格的预期,认为今年内比特币价格仍有望暴涨至20000美元。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