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劲爆!特朗普税改“死期已到”?美参议院或延迟下调企业税率

2017-11-08 09:24: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1月8日),《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美国参议院正在考虑延迟1年下调企业税率。这一税改方案的变化将在2019年把企业税率从35%下调至20%。尽管延迟1年下调企业税率将节省1000亿美元的急需资金,但它将遭到希望立即实施减税的特朗普总统抵制。

  美国总统特朗普党内老对头——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周一表示,特朗普税改“死期已到”,将投票反对特朗普税改法案。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表示,众议院可能最终会决定对一些美国中产阶级增税,他还敦促美国参议院保证,税收法案将降低所有阶级的税收。

  此外,美国参议院正在考虑保留个税的7个等级,而非美国众议院提议的4个等级。

  周四,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Senate Finance Committee)将正式公布参议院版本的税收方案,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劲爆!特朗普税改“死期已到”?美参议院或延迟下调企业税率
特朗普税改


  美国参议院考虑延迟1年下调企业税率的消息在市场上传开后,首当其冲受到伤害的是美元和美元兑日元汇率。在东京市场,美元兑日元遭遇杠杆账户卖盘。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