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谈判最新消息】特蕾莎·梅终现拥护者 英镑本周将获支持

2017-10-23 17:37: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蕾莎·梅处境十分窘迫,她必须说服布脱欧的强硬派,必须向欧盟支付数十亿欧元的费用,才能在年底前就贸易进行谈判。她还需要同反对脱欧法案的议员做斗争。

  

【脱欧谈判最新消息】特蕾莎·梅终现拥护者 英镑本周将获支持
特蕾莎·梅


  前保守党总检察长多米尼克·里夫斯领导托利反叛分子试图改变立法,这可能会破坏特蕾莎·梅的谈判策略,并延迟脱欧日期。同时,特蕾莎·梅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来说服欧盟领导人推进脱欧谈判。

  上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五次脱欧谈判中,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欧洲同行表示希望在12月份取得进展。但如果12月份仍然没有取得重大突破,他们将于明年初开始启动应急计划。

  脱欧最新进展

  苏格兰呼吁

  苏格兰第一秘书长尼古拉·斯特金呼吁,特蕾莎·梅忽略英国脱欧的顽固派,努力与欧盟达成协议。在接受彭博采访时,斯特金还重申,她希望苏格兰有权决定自己的未来。她表示,如果知道脱欧贸易的细节,苏格兰就看到了这个希望。

  德国商业牺牲

  德国贸易与服务部联合出口负责人格雷戈尔·沃尔夫表示,德国工业已经准备好为英国脱欧失败付出代价,因为破坏了欧盟内部市场,贸易将会更糟。他告诉《法兰克福汇报》说,英国必须承担其在贸易谈判开始前的财政义务。

  投资影响

  根据英国制造业雇主联盟(EEF)和英国桑坦德银行的一份报告,由于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朗,削弱制造市场的信心,阻碍企业投资。根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将寻求与美国的贸易协议,将重点关注包括金融在内的服务。

  市场

  彭博分析师夏洛特•瑞恩写道:虽然本月份大部分时间里,英镑兑主要货币表现不佳之,但由于上周欧盟峰会的积极态度之后,英镑可能会得到支持。英镑兑美元在周一早些时候上涨至1.3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