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成功投资Coinbase资产暴涨5000% 纽约风投大佬Fred Wilson亲身经验教你怎么投资比特币!

2017-10-17 10:13: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17日)随着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逼近6000美元,纽约风险投资公司 Union Square Ventures 的共同创始人Fred Wilson称,投资者应该注意他们谨慎分配投资组合中的资产给数字货币。

  

成功投资Coinbase资产暴涨5000% 纽约风投大佬Fred Wilson亲身经验教你怎么投资比特币!
比特币


  Wilson在一条博文中说道:“我有大约5%的净资产投在加密资产上,分多种不同的渠道:直接持有、Union Square基金、代币基金等。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普通人应该拥有的最高水平,但我也不认为普通人持有这个比例的投资是可笑的。”

  Wilson在2013年首次投资该行业,他希望用他的投资经验为人们阐明应该如何分配自己的净资产用于投资于比特币等类似的加密货币资产。

  如果有人在Wilson宣布投资Coinbase Inc .(这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同一天投资比特币,到现在他们投资的资产将会增长高达5000个百分点。

  根据Wilson的说法,以下是一些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应该将最高多少比例的净资产投资于加密货币。

  1.)年轻、激进的风险投资者应该投资最多10%的净值资产

  2.)一个老练的投资者,但又不那么激进的风险者应投资5%

  3.)比较保守的日常投资者,但仍愿意承担一些风险,应该投3%

  4.)已经退休年龄的人,只是想要保护他们的资产,不应该投资任何加密数字货币。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