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朝炮声再起 美元内忧外患后市如何

2017-09-22 10:51: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9月21日)美市盘中,因多头了结获利,美元指数温和回撤,美联储会议后一度触及两周高点92.70。此前美联储表态偏鹰派,强化了12月升息预期。但是实际上鹰派美联储未能改变美元困境,多头面料考验。

  

美朝炮声再起  美元内忧外患后市如何


  美朝“炮声”再起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1日晚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有关“彻底摧毁朝鲜”言论发表声明,表示将坚决采取行动予以回击。

  金正恩说,特朗普在世界面前发表对其国家和本人的侮辱言论,他本人正在考虑如何对此采取最强硬的反击措施。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向朝鲜发难,称朝鲜的核武器与弹道导弹是对全世界的威胁,“如果美国被迫自卫或保护盟国,那么将别无选择去彻底摧毁朝鲜”。

  美朝的紧张局势,对于美元来说又是一重大利空因素。

  “鹰派”之说本身是有些错误的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认为,将美联储(FED)9月FOMC会议的基调描述为“鹰派”本身是有些错误的。

  该行分析师表示,“本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除了暗示对12月升息信心略微增强的点阵图之外,有11名政策委员含蓄地将这一假设纳入他们的点阵图预测中,而其余的政策信号表明,当前紧缩周期的速度和范围仍存在很大程度的不确定性。”

  该行指出,对于美元整体前景而言,美联储紧缩周期的速度和范围似乎显得更为重要。

  因此,尽管美元的膝跳反应可以完全归因于市场对12月升息的预期上升至60%-65%,但荷兰国际集团认为,在市场曲线向美联储点阵图靠拢的前景下,追逐美元的进一步走强将是毫无结果的。

  因此,荷兰国际集团建议称,“当前我们的首选策略是淡化美元涨势,而看跌趋势将持续。”

  BTMU外汇策略研究指出,本周美联储鹰派立场的一个主要警告是,美联储政策前景存在高度的不确定性,而这一政策在最新的点图中并未得到体现。

  “董事会中有五个席位需要尽快填补,包括美联储主席。市场可能仍对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实施紧缩计划持怀疑态度,这部分反映出特朗普将提名的候选人的想法更符合他对降息和美元走软的偏好。”

  “这是美元隔夜可能难以录得大幅上涨的原因之一,”BTMU辩称。

  
美朝炮声再起  美元内忧外患后市如何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