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美国初请失业人数跌至4周低位 2019年初美国就业形势良好

2019-01-10 21:51: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1月10日)晚21:30,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2月29日当周申领失业金人数跌至4周低位,在政府关门的情况下,如此表现显示出2019年初美国工人的需求依旧健康。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6万人,创4周新低,预期 22.6万人,前值 23.1万人修正为23.3万人。

  美国12月29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72.2万人,预期 174万人,前值 174万人修正为175万人。


  

美国初请失业


  机构评论称,美国至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预示着更强劲的劳工市场将缓和对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消费者信心指数及12月制造业活动大幅下降显示经济大幅放缓,引起市场恐慌)。金融市场状况收紧、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会令美联储对加息持更为谨慎的态度。

  华尔街日报表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7万人至21.6万人,创四周新低,降幅大于预期,显示2019年初美国就业形势良好。波动性更小的首申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均值下滑500人至22.175万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接近近50年低点,暗示就业市场吃紧,且符合12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的招聘和薪资强劲表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