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德国工业订单数据“黯然失色” 美国威胁对德加征汽车税“雪上加霜”?

2018-09-06 21:35: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7月份的工厂活动出乎意料地放缓,这提供了更多证据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咄咄逼人的贸易言辞正在影响信心。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四(9月6日)报告说,七月工业订单比上月下降了0.9%。而收集的经济学家们的一致预测为1.8%的增长

  主要的驱动因素是外国订单的减少,从六月到七月下降了3.4%。欧元区以外的德国商品订单下降了4%

  美国总统特朗普挑出德国出口产品作为批评对象,称德国出口产品受益于人为压低的欧元,并对美国国内生产起到了消极作用,并威胁要对德国有影响力的汽车行业征收关税。

  虽然海外订单下滑,但德国国内订单增长2.4%,该数据预示着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增长

  Ifo经济研究所将德国2018年的增长预期从1.8%小幅上调至1.9%,理由是今年上半年德国经济增速高于预期。

  Ifo在一份声明中说,德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在未来两年内主要由私人消费推动,并将由“就业增长和收入强劲增长”来支撑

  Ifo宏观经济和调查中心的副主任Klaus Wohlrabe周四表示,在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晤之后,8月份的商业信心也有小幅改善。

  然而,Wohlrabe警告说,两人关于限制关税的协议被德国企业视为“只是停战,战争尚未结束。”

  这位分析师补充说,尽管Ifo的数据支持德国经济增长前景的增长,但该公司也记录了CEO的不确定性上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