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澳大利亚CPI数据疲软 澳洲联储加息道阻且长!

2018-07-25 11:37: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数据保持疲软,表明澳洲联储加息暂缓将进入第三年。

  关键点:

  澳大利亚季度平均通胀率上升0.5%,与预期涨幅一致;年度调整后的平均涨幅为1.9%,也与预期相符。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季率上升0.4%,低于0.5%;第二季度CPI年率上升2.1%,低于预期2.2%。

  澳洲联储第二季度CPI加权中值季率录得0.5%,而年率录得1.9%,与预期相符。

  

澳大利亚CPI数据疲软  澳洲联储加息道阻且长!


  利率前景:

  随着主要物价仅受原油价格飙升的推动,澳大利亚正处于通胀低迷的第三个年头。而原油价格在截至6月份的12个月里飙升了60%以上。

  因澳洲经济正在艰难应对多数发达国家薪资疲弱的问题,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 Lowe)预计消费者物价只会逐渐回到澳洲联储2%-3%目标的中点。

  政策制定者正寄厚望于1.5%的创纪录低位现金利率,以帮助提振就业并收紧就业市场。交易员认为明年澳洲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其他细节:

  季度价格涨幅最大:汽车燃料上涨6.9%,医疗和医疗服务上涨3.1%,烟草上涨2.8%。

  季度最显著的价格下跌:国内假日旅行和住宿下跌2.7%,机动车辆下跌2%,蔬菜下跌2.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