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美国家庭教育贷款水平攀升 鲍威尔担忧抑制经济增长

2018-03-27 17:39: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果积攒足够的啤酒钱对美国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那么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意识到他们的工资将用于偿还教育贷款时才会猛然醒悟。

  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显示,自2003年以来,教育贷款所占的百分比超过了所有其他类型的消费者债务,包括抵押贷款、汽车贷款和信用卡。截至去年第四季度,学生贷款占家庭债务总额13.1万亿美元的10.5%,高于2003年初的3.3%。

  这带来的结果是美国年轻人的债务负担更大,许多只有入门级工资和薪水的人对像汽车和住房这样的大宗采购来说是一个障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在国会议员的证词中表达了这种观点,他表示,学生债务水平提高“绝对有可能抑制经济增长”。

  

 美国家庭教育贷款水平攀升   鲍威尔担忧抑制经济增长


  考虑到在经济扩张过程中持续存在的适度工资增长,借款人可能需要多年或数十年才能偿还教育贷款。在截至2017年的10年里,根据美联储最新的季度财务账目数据,学生贷款的价值飙升了153%。

  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数据,相比之下,工人工资上涨了31%。在当前的经济扩张下,即使劳动力市场收紧,企业也拒绝发放更慷慨的工资。对于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偿还贷款是仅次于房租和抵押贷款的第二大支出。根据LendEDU和贷款商Laurel Road的一项调查,从2012年到2017年毕业的借款人每月平均税后收入为2655美元,其中约15%用于支付教育贷款。

  在考虑了租金或抵押贷款支付、退休供款和汽车贷款后,这些借款人每月要花大约777美元购买食物、衣服和其他生活费用。在所有学生贷款中,约有11%的学生严重拖欠至少90天,或在第4天拖欠。

  
 美国家庭教育贷款水平攀升   鲍威尔担忧抑制经济增长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数据显示。尽管这几乎是汽车贷款的三倍,但据银行统计,严重拖欠的教育贷款所占的比例可能是贷款的两倍。这是因为目前所有学生贷款中有一半是延期还款,这意味着他们暂时不在还款周期内,也不考虑“拖欠”。“学生们在毕业前不必开始支付学费。”然而,这些延期支付仍然包含在贷款拖欠率的总余额中,从而拉低了总的贷款拖欠率。

  那些参加营利性教育机构和两年制大学的学生可能是拖欠率激增的罪魁祸首。Brookings Institution的研究显示,这是因为许多学生要么辍学,要么在大学毕业后难以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要么从一开始就处于经济劣势。与其他大学的同龄人相比,参加营利性教育机构的学生(主要是那些被归类为“兼有”、“兼职”或“两年制”的学生),在偿还债务方面滞后于旁人。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