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洲央行大动作,欧元创调整新低

2019-03-08 15:26: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央行祭出TLTRO3

  隔夜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是改变了之前的前瞻指引,表示预计至少到2019年底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较此前预期的时间多出了几个月。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在货币政策声明中祭出大招,将于9月开始施行一系列为期两年的定向长期再融资(TLTRO),与尚未完成的TLTRO计划一样。三个月前欧洲央行刚刚停止其危机时代的债券购买计划并暗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调利率,时隔数月,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态度再度转向宽松。声明公布后,欧元快速跳水,截止收盘跌130基点,跌幅1.15%,失守1.12前期低点,创下调整以来的新低。

  欧元技术性破位

  随着前期低点1.12一线的破位,目前欧元已呈现进一步下跌寻底的走势。之前1.12-1.13区域是欧元重要支撑位,市场曾超过多次考验该区域,都成功获得支持。目前该位置被跌破,暂时缺乏可以参考的有效支撑位。从技术指标表现来看,1.1200一线也是5年均线所在的位置,目前的失守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有可能之后会重新拉回。无论如何,目前欧元仍然处于弱势,不宜盲目抄底;即使反弹,疲弱的基本面也会制约反弹高度。

  

GKFX:欧洲央行大动作,欧元创调整新低
欧元日线图


  关注周五“非农”行情

  日内晚间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 就业数据。市场预计“非农”增加18万人,前值为30万人。随着隔夜美元的大涨,美元指数汇率已经上探至反弹以来的高点97.7一线。日内晚间的“非农”行情值得密切关注,不排除数据引起市场剧烈波动,美元进一步往上创新高。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