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多重重磅事件考验,市场严阵以待

2019-03-07 14:46: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处于观望等待中

  在经过连续下跌后,目前非美货币及贵金属暂时有所企稳。隔夜美国公布的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18.9万人,但前值由增加21.3万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经济合作组织(OECD)在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中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将2019年全球GDP增速预期从3.5%下调至3.3%,2020年为3.4%,此前为3.5%。作为非美货币龙头,欧元围绕1.13一线窄幅震荡,日内波动性非常有限。目前市场处于观望等待中,晚间及明天将有重磅风险事件公布,届时市场将急剧波动。

  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周四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稍后的21:30,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银美林预测,本次议息会议中,欧央行将不会正式对前瞻指引做出调整,不过或将宣布未来的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方案。野村证券认为,本次欧央行议息会议值得关注的重点在于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的信号以及利率政策前瞻指引。巴克莱银行预计,在本次议息会议中,欧央行将保持货币政策不变,不过政策语调将变得鸽派。欧央行或将下调2019年的增长预期0.2~0.3百分点,此前预期为1.7%。综合市场各大机构的看法,本次利率决议欧洲央行仍将维持鸽派的立场,这将对欧元构成一定利空。

  “非农”就业数据周五公布

  除了日内晚间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明天晚间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 就业数据。市场预计“非农”增加18万人,前值为30万人。目前美元指数处于反弹高位,在97上方将面临主要阻力,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而今明两天是重要时间窗口,需要密切关注美元大跌的风险,一旦调整开始,非美货币将有可能迎来全线反弹。

  

GKFX:多重重磅事件考验,市场严阵以待
美元指数日线图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