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脱欧期限被延长,英镑考验1.33压力位

2019-02-28 17:01: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蕾莎梅计划延长脱欧期限

  3月29日英国脱欧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但英国和欧盟仍未达成协议。据彭博社最新消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计划将脱欧日期推后,以阻止英国下个月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首相梅在过去两年一直坚持英国会按时脱欧,推迟脱欧对于这位英国首相来说将是一次重大让步。此消息极大刺激了英镑,本周英镑汇率大涨近2%,距前期最低点累计反弹接近千点。

  英镑1.33上方有强压

  目前英镑汇率已经上破1.33关口,该位置是日线图上的重要阻力位,英镑曾多次试图突破该位置但都以失败告终。隔夜英镑最高上探至1.3348,日内有所回落,最新汇率仍然围绕1.33附近震荡,显示有效突破仍需确认。技术指标表现来看,日线图上KD指标处于80-100高位区间,有形成死叉迹象,预示中线顶部有可能形成。周线图上,最新汇率受到60周均线压制,突破不可能一蹴而就,反弹结束的风险却在升高。

  

GKFX:脱欧期限被延长,英镑考验1.33压力位
英镑日线图


  关注英国脱欧走向

  未来英镑走势最重要影响因素仍然是脱欧局势的演变。最新消息显示,英国最大反对派工党党首Corbyn称,工党支持就脱欧问题举行第二次投票。科尔宾此前一直拒绝支持重新就脱欧问题进行公投,但上周有九位议员退出工党,以对此表示异议。目前脱欧期限延长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但未来的谈判拉锯战仍旧充满坎坷,这是制约英镑上涨的最大利空。但一旦脱欧谈判结果确定,英镑就将利空出尽,迎来真正的上涨大行情。在此之前,仍然需要保持谨慎。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