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脱欧协议再遭否决,英镑反应有玄机

2019-02-15 13:31: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雷莎·梅脱欧协议再遭否决

  隔夜英国脱欧进程再遭重挫, 英国议会下院的议员们对“脱欧”协议修正案的有关进展情况进行辩论和投票,投票的结果显示,特雷莎·梅首相呼吁英国议会支持政府在脱欧策略上的动议以303票反对,258票支持,未获得通过。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特雷莎·梅应该承认她的脱欧政策已经失败。有统计显示,这是特雷莎·梅担任英国首相以来,第十次在英国议会下院的投票表决中遭遇失败。

  英国无协议脱欧概率大增

  新脱欧协议的投票失败,预示着英国脱欧问题变得更加棘手。根据里斯本条约50条,3月29日将是英国脱离欧盟的最后期限,如果和欧盟无法达成协议,英国将面临无协议脱欧的严峻局面。上一次议会投票失败后,英国面临延长脱欧谈判、无协议脱欧、取消脱欧等众多选项,但首相特蕾莎梅排除英国押后脱欧的可能,她表示,英国会按计划在3月29日脱离欧盟。隔夜的投票失败,使得她的努力遭受重挫,欧盟目前还未同意重新开启谈判,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上升。

  英镑底部震荡透露玄机

  虽然隔夜坏消息来袭,但英镑并未出现大幅下跌,跌幅仅0.42%,最新汇率围绕1.28一线波动。从中线来看,英镑汇率目前处于1.24-1.33区间箱体中。最近数月,英镑连续遭遇脱欧投票失败、对英国首相不信任案投票等重磅政治事件冲击,但并未破2016年新低。显示出目前汇率对基本面反应较为充分,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受制于未来的局势不确定性,英镑才呈现宽幅震荡走势,一旦脱欧结果明朗,大幅度反弹将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只要1.24重要支撑位不破,英镑后市不应过分悲观。

  

GKFX:脱欧协议再遭否决,英镑反应有玄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