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大通:做空美元兑加元无利可图

2019-02-13 15:33: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Daniel Hui表示,经济意外消退,加拿大GDP增长预期被下调,做空美元兑加元无利可图。根据STFV模型,美元兑加元的公允价值位于1.33(一季度目标),汇价目前被低估0.8%。

  虽然最近数月加拿大经济增长数据不佳,但加元表现超出其他G10货币,美元兑加元年内跌2.7%。WTI原油上涨18%且美元下跌推动加元自2018年12月低点反弹,预计进入第二季度加元将重新下跌。

  我们预计加元年中将下跌,年尾将反弹,年中目标为1.35,理由是美国-加拿大利差从一季度末的50个基点上升至70个基点。在3月底之前美元兑加元将守住1.33附近,之后将升至1.35,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将位于该位附近,第四季度将大幅下跌。预计年底将触及1.2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