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花旗:美元近期反弹空间受限 上行方向阻力依然稳固

2019-02-08 11:00:16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花旗(Citi)分析师周四(2月7日)发布报告称,美元近期反弹空间料将受限,上行方向阻力依然强大。

  花旗分析师指出:“美元指数已经几乎收复了1月底以来的全部失地,主要是受到其他地方经济表现疲软的提振。例如,欧元区经济走弱令市场降低了欧洲央行加息的押注;英镑下跌则是受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澳元则是受累于澳洲联储主席偏向中性的论调。”

  花旗分析师补充道:“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为美元提供有效支撑,但短线这种提振效果恐难持续。尽管如此,美国经济的强劲势头出现放缓迹象,这令美联储官员态度转向鸽派,因此恐拖累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