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下周澳洲联储会议料强调下行风险 但不太会转向鸽派

2019-02-02 09:25:05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五(2月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澳洲联储下周在政策会议上将会表现出经济下行风险的担忧,但不太可能转至鸽派立场。

  美银美林分析师预测称:“下周我们将看到澳元在2019年内的一个基调,主要依然是受到澳洲联储政策立场的影响。相信此次的政策会议依然会按兵不动。我们预计澳大利亚经济的下行风险将会被强调,但未来前景预期上只会做出适度调整,因此澳洲联储整体立场不太可能转向鸽派。”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将看到澳洲联储对未来经济的下行风险表现出更大的担忧,因此我们已经排除了2020年加息的可能。澳洲各大商业银行已经增加了按揭贷款,相信会进一步打压房贷产市场。下周澳洲联储对货币市场的干预倾向也将成为关注重点。如果澳洲联储暗示下一个行动将是加息,这将表明如有必要,该国央行将会采取支持行动。但如果澳洲联储展现出鸽派态度,3年期澳债收益率将会跌破1.7%的关键支撑水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