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市场严阵以待

2019-01-24 14:44: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拉基“鸽声”或再响起

  北京时间周四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利率决议,欧洲央行维持既有货币政策不变应该没有悬念,所以重点需要关注德拉基新闻发布会。自上次欧洲央行会议以来,欧元区数据大范围恶化,经济信心下降,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活动水平下滑至自2014年以来最弱,工业产出也走低。在这一背景之下,德拉基很有可能会发出“鸽派声音”,本月德拉基的几次讲话已经使得欧元走弱近200基点。

  众多机构保持谨慎

  在利率决议公布前,众多金融机构预计本次会议欧洲央行仍然会偏鸽派。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撰文称,预计本周欧洲央行利率会议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可能会试图让自己听起来更鸽派一些,但不会透露任何有关欧洲央行立场可能改变的暗示。美银美林周三发布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前瞻称,预计欧洲央行将发布鸽派论调。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首席市场策略师表示,欧洲央行2019年不太可能上调利率。

  欧元技术面中线看多

  在经过了前两周的连续下跌后,目前欧元已经处于风险释放后的下跌尾声,后市无需过分悲观。日线图上,最新汇率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下暂时企稳,且隔夜已经突破5日均线;震荡指标KD也即将形成金叉,这是企稳反弹的先期信号。而月线图上,欧元汇率围绕5月均线震荡,一旦站稳,中线趋势由熊转牛的概率将大大增加。日内晚间如果欧元利空出尽,有向上突破的迹象,则中线反弹开启的概率也将升高,下一阻力位1.15-1.16区间。

  

GKFX: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市场严阵以待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