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士嘉盛银行: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将放缓 美联储下半年或加息两次

2019-01-22 13:47: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士嘉盛银行首席策略师Janrit Poser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将会放缓,波动性及政治不稳定性仍会较高,预测今年美国GDP增长为2.5%,下半年有可能再加息两次,并宣布刺激经济财政政策等。 对于早前出现债息倒挂,他表示不用过分担心,认为这是正常的现象。 该行首席投资总监Philipp E. Bartschi表示,投资级别债券、新兴市场债券等估值吸引,又预期一旦中国经济增长及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逐渐消退,欧洲或成为主要受惠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