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丹麦丹斯克银行:欧元兑英镑料维持区间交投之势

2019-01-17 17:24: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丹麦丹斯克银行认为,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微弱优势通过不信任投票后,欧元兑英镑汇价几乎未变,英国脱欧协商将如何发展目前尚不得而知,特雷莎·梅呼吁议会内部消除政治分歧,打破脱欧僵局,她表示政府将在下周一(1月21号)提交脱欧协议被议会否决后的替代计划,并再次提交议会表决;目前看来,所有脱欧选项均有可能,在相关进展明确前,欧元兑英镑料陷于0.8800-0.9060区间交投,因此若《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得以延长,将利好英镑,因这将降低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不过随着3月29日英国脱欧大限的临近,相关不确定性的提升将持续施压英镑。

  

欧元兑英镑分时图
(欧元兑英镑分时图)


  北京时间17:22,欧元兑英镑报0.8853/5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