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士央行:英国无序脱欧恐引发汇市动荡并冲击瑞士

2019-01-17 13:30: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士央行周三(1月16日)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损害国际贸易、引发汇市动荡并冲击瑞士。近几个月全球不确定性上升,意味着瑞士央行必须坚持当前宽松的货币政策,以阻止避险瑞郎上涨。

  瑞士央行行长表示, “这完全要看英国能否达成脱欧协议,”如果最后达成协议,波动性就不会太大。如果无协议脱欧,那么可能带来冲击,”这将使贸易变得更加艰难,瑞士作为一个开放的出口导向国家将受到冲击。

  没理由改变瑞士央行扩张性政策,该央行实施负利率政策及汇市干预,以阻升瑞郎。“现在调整货币政策为时尚早,”形势仍脆弱,不确定性上升,若调整政策可能触发瑞郎升值,目前瑞郎仍保持“较高估值”。瑞士和其他国家间的利差仍很重要,不过养老基金的担忧。在负利率环境下,养老基金投资回报下降,如果瑞士央行真的调整政策,对整体瑞士经济的负面冲击将影响到每个人。 瑞士央行观察全球形势,但该央行利用其工具来达成物价稳定的目标,并不仰赖其他央行的做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