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2019.1.17欧美、美日、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周评

2019-01-17 13:29: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欧美日线图呈下降楔形,后市很大机会突破向上,建议于1.13至1.14分段买入,中线目标1.20。

  


(欧美走势日线图)


  2.美日处于大整区间上落,建议投资者于区间内低买高沽。

  

(美日走势日线图)


  3.金价短线整固,完成整固后,很大机会延续之前的上升趋势。后市倘若突破1300美元关口,上望1350美元

  

(国际金价4小时图)


  4.美国原油建立底部支持,日线图有机会形为「头肩底」转势形态,估计短线于50.40至53.30整固,中线有机会突破向上。

  

(美国原油日线图)


  




  亨达外汇(HMA)持有由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于2008年颁发的金融服务牌照(AFSL牌照号码:326907),竭诚为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合约买卖以及原油、指数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