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16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1-16 14:27:04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二英镑在英国议会投票的风险事件下盘中大幅波动。在投票前,市场预期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可能无法通过议会投票,市场对不通过可能造成的一系列糟糕预期表示担忧,拖累英镑/美元快速下滑1.3%。最后英国议会以432票反对和202票支持的结果否决梅姨的脱欧协议,这是英国近代史上政府在议会遭遇的最重大失败。无序脱欧的风险上升进一步导致英镑扩大跌幅至1.5%,并触及当日最低1.2678。但市场情绪很快被反转,因市场对未来存有良好预期,包括延长英国3月份脱欧的最后期限、或是出现软脱欧的情况。英镑随后很快出现报复性反弹,于低位强势拉升200点,基本收复稍早的跌幅,录得一根十字星阴线,收在1.2868。今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英国议会将对政府进行信任投票。这一投票意义重大,可能决定特雷莎·梅的首相生涯是否就此结束。投票结果有望再次加大英镑波动。除此之外,欧洲时段关注英国一系列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以及英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技术上,日图反弹势能受100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维持在该水平下方可能下挫。4小时图延续从1.2475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的上行动能有所减弱。1小时图虽探底回升,但前期高点1.2920一线不破或限制其上涨空间。日内可于1.286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775/1.2735/1.2700

  阻力位:1.2935/1.3030/1.3085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持续上升。

  转折点:1.2820交易策略:在1.282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2890,然后为1.2930。备选策略:在1.282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2770,然后为1.2730。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看涨,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凯石外汇

  英镑上演了深V反转走势。在议会投票前英镑一路震荡下行,英国议会最终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结果否决了英国首相梅姨的脱欧协议,同时英国工党提出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后,英镑又再次急跌近60点。但随后英镑迅速反弹暴涨200逾点,重回1.280关口上方,几乎抹平此前跌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