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野村:重建英镑多仓 押注英国政府会挺过不信任投票

2019-01-16 13:40: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月16日)野村驻伦敦G10外汇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写道,预计英国政府能挺过不信任投票,市场希望出现软脱欧,英镑将从中受益。在0.8880英镑水平重建欧元兑英镑空头头寸,因英镑料将继续上涨。

  Rochester写道,市场认为支持软脱欧的议员占据多数,他们也反对无协议脱欧;另外特雷莎·梅也表示不愿无协议脱欧,在脱欧协议投票后发布的声明中,梅主要强调不会坐等《里斯本条约》第50条规定的期限来临;相反计划本周就脱欧启动跨党派谈判;或在信任投票中幸存下来,下周关注重点将转向B计划,然而若政府失败,将导致英镑“大幅下跌”,由于市场流动性较低,若大选概率大增,则英镑可能急跌,跌幅或达3%或更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