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麦格理银行:英镑兑美元年底将触及1.40

2019-01-16 13:35: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月16日)麦格理银就英国脱欧和英镑走势发表评论。周二,英国下议院以432票对202票的结果否决了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该银行认为,在投票失败后,政府可以在还有一些时间的情况下,把精力放在制定替代计划上。这将为未来几日和几周英镑出现实质性反弹铺平道路。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会轻易赢得不信任投票。因此有望避免所谓的提前大选,这将有利于英镑。

  形势正在发生改变,英国政府本周将启动与资深议员的跨党派谈判,这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进展。部分人士表示这在几年前就应该发生,但迟做总比不做好。预计到今年3月底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33,到年底将触及1.4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