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宜逢高抛售美元兑日元,目标下看105

2019-01-15 15:37: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 周二(1月15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缓步上行,目前交投于108.60附近。

  

美银美林:宜逢高抛售美元兑日元,目标下看105
美元/日元分时图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二(1月15日)23:00,有着“超级马里奥”之称的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届时他可能会发表对欧元区经济的最新看法。这将是德拉基2019年以来的首次公开发言,也可能是1月24日欧洲央行利率决策之前他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

  北京时间周三(1月16日)凌晨3:00英国议会将对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英国定于3月29日正式脱欧,目前双方达成的协议包括“分手费”、双方现有移民权益以及20个月过渡期在内的事宜,但只有通过英国议会的投票才能正式生效。

  在这两大风险事件之前,周二(1月15日)美银美林最新撰文,针对当前美日情况,提出最新的交易策略。

  ① 美银美林讨论了日元中期前景,维持看涨立场,在2018财年结束后日元资本流的转变料支撑日元,本财年日元在不同的交易时段展现出了明显的差异,纽约时段表现好坏不一,美元兑日元维持上行,特别是在本季度,极有可能体现了美国企业资本遣返及美国经济强劲的基本面表现,日元兑高收益率货币上涨,料体现了美国股市承受的卖压;

  ② 不过日元在亚洲时段持续走软,归咎于于日元表现与风险情绪脱钩,该行分析显示2019财年底资本流可能出现转变,近期美元兑日元在亚洲时段的回撤验证了这一预期;预计截止2019年12月美元兑日元将跌至105,倾向于逢高抛售,目标区间为100-118。

  重磅经济数据

  17:00 德国全年GDP

  18: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

  21:30 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重磅事件

  23: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并回答议员们关于央行2017年年度报告的问题。

  英国政府计划就英国脱欧协议举行决定性投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