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贸易谈判与美联储转鸽推动美股上涨

2019-01-11 19:4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中美三天的贸易谈判和美联储转鸽的支撑下,美国主要股指连续第五天走高。投资者对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最后一轮贸易谈判持乐观态度。另一方面,最新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将更加谨慎和耐心地采取进一步的紧缩措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至239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至259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至6627点。

  在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后,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抹去了部分涨幅。DXY在亚盘时段跌至95.32低点。在考虑到市场波动和增长不断加剧的情况下,鲍威尔主席的最新评论和FOMC会议纪要增加了美联储更加谨慎的可能性。美元兑加元跌至1.3195加元,欧元兑美元升至1.1532美元高位。12月通胀数据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

  黄金

  由于美元下跌,黄金价格进一步走高。黄金升至1295美元高点。

  


  白银

  白银收于15.70美元,钯在1330美元附近震荡。

  


  原油

  市场对达成贸易协议的预期越来越高,再加上欧佩克主导的原油供应削减,油价小幅走高。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升至53.00美元高位,布伦特原油期货攀升至62.06美元。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将在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