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兴业投资:1月8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1-08 14:40:01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美元指数的重挫推动英镑/美元周一延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不过在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下,英镑当日涨幅较谨慎,仅录得温和收高,收盘报1.2784,持续缓和长期跌势。随着英国议会投票的日期临近,市场的观望情绪日渐浓厚,预计英镑的反弹动能会继续受限。目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正在加大努力,试图说服议会反对者支持她的脱欧协议。她还警告称,如果议会在本月14日的关键投票中否决自己的协议,那么英国未来将处于未知的境地。日内继续关注相关情况以及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等数据。

  技术上,日图于低位进一步温和反弹,持续反弹需有效上破1.28一线。4小时图长期的下行走势保持完好,但目前探底回升,短期内上破1.2778一线有望进一步上行。1小时图延续从1.247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动能有所减弱。日内上破1.2800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2700/1.2670/1.2600

  阻力位:1.2800/1.2830/1.289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