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美/加第一季度有望跌至1.32 下周加央行料将按兵不动

2019-01-05 08:33:01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五(1月4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美元/加元第一季度有望跌至1.32,加拿大央行下周会议料将继续按兵不动,但会打开进一步加息的大门。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我们预期1月9日的加拿大央行会议将继续按兵不动,将利率维持在1.75%不变,同时委员会可能会下调GDP增长和通胀预期。”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我们认为政策声明将会为进一步加息打开大门,2019年预计将会加息两次(分别可能会出现在3月或4月和10月)。此外,我们预期10年起加债收益率今年底将达到2.3%,美元/加元则将在第一季度跌至1.3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