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商品货币二次探底 反弹酝酿中

2018-12-28 14:09: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元二次探底

  隔夜澳元再度大跌0.52%,最低下探至0.7014,不仅跌破10月低点,离2016年底部也仅一步之遥。相比于欧元等品种,澳元、加元等商品货币明显更为疲弱。随着澳元汇率逼近0.70一线,从技术上已经形成二次探底的走势,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这一W底形态能否得到确立。作为非美货币龙头,欧元已经率先企稳,对澳元后市有一定指引作用。目前澳元汇率围绕5日均线波动,一旦站稳,后市企稳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易信金融:商品货币二次探底  反弹酝酿中


  商品货币接近底部区域

  澳元在当前位置附近有可能触底,不仅仅是技术面有这样的迹象,基本面方面也有其支撑。一方面是未来美元很可能将走弱。由于2018年美元强势上涨,非美货币全线下跌,澳元也未能幸免。2019年如果美元转而下跌,澳元反弹则一触即发。另外一方面,大宗商品跌势有所减缓。2018年下半年大宗商品整体低迷,原油更是暴跌接近腰斩,拖累了商品货币。最新油价在逼近40美元/桶后出现较大反弹,这对澳元等商品货币来说无疑是利好。

  美元指数周线看跌

  隔夜公布的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8.1,低于前值135.7和预期133.7;录得7月以来新低,引发美元走弱,最新周线图上美元指数已经连续跌破5、10日均线。而震荡指标KD、MACD亦给出看跌信号。这对澳元后市将构成提振作用,密切关注澳元汇率能否站稳5日均线。一旦企稳,后市将产生中线做多机会,目标位0.74附近。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