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股圣诞前暴跌 A股受拖累

2018-12-25 14:02: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三大指数暴跌

  隔夜是西方圣诞平安夜,但是节日的气氛被市场的恐慌情绪所打破。美国股市再度走弱,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道指收盘大跌653点,跌幅2.91%,至2179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71%至2351点;纳指下跌2.21%至6192点。此次下跌从技术上看已经是破位下跌,以标准普尔指数为例,最新指数已经跌破2018年二月份低点2530一线。下一个重要支撑区间在1810-2135之间,离当前位置还有较大空间。

  

GKFX:美股圣诞前暴跌  A股受拖累
标准普尔指数周线图


  A股受拖累二次探底

  美股大跌引发的市场恐慌情绪目前已经蔓延,隔夜全球股市出现较大跌幅。日内A股开盘后一路下跌,上涨指数最新已经下探至2462点,跌幅超2%,距离前期底部仅一步之遥。此前A股受到中美贸易战以及经济增速下滑等影响,已经是疲弱不堪。如今外围美股开启大跌,对A股也产生利空冲击,双重效应叠加,后市估计仍会破新低。市场中悲观人士已有看低上证指数至2000点附近。对投资者而言,目前仍不宜抄底。

  美股大调整已经开始

  自从美联储2009年启动QE以来,美股涨幅已经接近4倍,牛市持续超10年。此次美股的大跌,从技术形态上看,已经形成破位之势,未来估计会延续惯性下跌,而且跌幅不容乐观。但从基本面而言,目前美股和08年时相比还是有较大不同。当前大跌仍然属于技术性调整,是美联储紧缩货币引发的估值修复。美国经济目前仍然较为健康,和08年金融危机时不可同日而语,不存在市场崩盘的可能。从调整时间上看,估计次轮调整要等到19年下半年才可能真正企稳,届时美联储加息已经达到中性利率,流动性紧缩会有所缓和。当前,投资者仍然可以利用股指CFD等产品做空美股。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