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澳新银行:两大原因支持美联储利率决议不会改变美元涨势

2018-12-19 08:15:08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新银行(ANZ)周二(12月1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有两大原因支持美联储利率决议暂时不会改变美元涨势。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2018年最后一次美联储政策会议正变得愈发重要,尤其是和两个月前的预期相比。近期美联储官员论调的变化以及经济数据的表现令市场开始动摇。市场开始相信在如期完成加息后,2019年美联储加息此处很有可能会降为一次,然后开始暂停加息周期。”

  澳新银行分析师指出:“尽管如此,我们并不相信这会成为美元涨势的终点,也不会成为风险情绪复兴的转折点,主要有两大原因支撑这一观点。第一、美元上行阻力已经因美联储加息前景而出现改变。美元走势不光受到利率变化的影响,同时还受到风险情绪的影响。考虑到整体经济的放缓迹象加剧,我们认为紧张情绪还将延续。第二、我们认为鉴于美国经济增长面并没有实质性的疲软迹象,美联储恐怕很难发布过度鸽派的论调。当然,如果美联储声明十分鸽派,这将彻底改变市场的未来走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