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市场震荡节奏延续,美日跌势较为迅猛

2018-12-18 15:5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回落,走势依旧动荡。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均线系统上方,多头动能持续减弱。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美指的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前高阻力97.60被小幅刺破,但此后汇价再度发起下调,在突破此点位之前,不建议激进看涨美指,预计美元回落后仍将再度冲击此阻力。

  欧系货币:

  欧元重新反弹上攻,仍未能跌破前低支撑。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目前仍在考验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4小时图,汇价的震荡十分严重,走势凌乱,整体方向仍倾向于下跌。小时图,汇价低位反弹的走势较为强劲,但考虑到前方无序的震荡,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操作机会一般,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英镑在对低位反弹的走势进行修正。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K线再度收阴,显示出空方势力的顽强。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持续减弱,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落需求。小时图,由于此前的支撑已经变为阻力,在重新升破1.2750之前,做多英镑的机会一般,预计汇价调整过后有望再度刷新低点。

  商品货币:

  



  澳元连续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汇价重新跌穿均线系统,下跌势头十分迅猛。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下方最近的支撑在0.7200一线,目前正在考验此位。小时图,空头动能占据明显的优势,目前即将向0.7160发起冲击,跌破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短线以谨慎做空澳元为主思路。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大幅回落。日线图,本周K线连续收阴,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4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由于下方支撑位较远,美日仍有十分广阔的空间可供利用。小时图,本周汇价连续走弱,斜率陡峭,且其间并无良好的调整节奏,今天可考虑小仓做空美日,止损放在113.15,目标111.50。

  综合来看,短线美日的跌势较为迅猛,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12月18日至12月19日)

  17:00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102

  21:30美国11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1.5%

  21:30美国11月营建许可月率,前值-0.6%

  22:00新西兰12月GDT乳制品价格指数,前值2.2%

  明日:

  04:00新西兰第四季度Westpac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3.5

  07:30澳大利亚11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