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欧洲理事会主席表示周四将进行脱欧峰会

2018-12-12 20:54: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2月12日讯  欧洲理事会主席Tusk发表讲话表示,“将于周四进行脱欧峰会,我们准备讨论如何促进英国对脱欧协议的批准,不会对后备协议进行重新谈判,鉴于所剩时间已经不多,也会就无协议脱欧的准备情况进行讨论。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指出,“惊讶”于脱欧的事态发展,重申脱欧协议是唯一可能的协议。

  退出协议将不会重新谈判。这与他此前观点基本一致。

  在本周一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向下议会议员发布声明,确认政府推迟原定12月11日周二的脱欧协议投票。她承认,若如期投票,脱欧协议会以相当大的(票数)差距被否决。

  梅指出,她投票支持留在欧盟,但她的职责是尊重脱欧公投的结果。不清楚下议院是否愿意脱欧。如果双方都不退让,就无法成功脱欧。那些主张二次公投的议员必须明白,这一风险将令英国分裂。政府将加快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工作。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技术性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2637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50,1.2615,1.26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40,1.2385,1.233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