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欧洲风险上升 美元上涨

2018-12-12 20:12: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因市场不确定性日益加剧,投资者纷纷转向安全资产,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走高。DXY上涨0.3%,至97.46点,略低于2018年新高。此外,美债收益率反弹,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896%,但2年期收益率仍高于5年期收益率。

  英镑

  受英国脱欧最新进展的负面影响,英镑兑美元跌至1.2480美元,为今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周对特蕾莎梅来说是艰难的一周,她所在保守党的立法者对她的领导发起了一场不信任投票。投票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今日18:00-20:00举行,随后将尽快宣布结果。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导致投资者忽视了最近平均收益指数的飙升,该指数跃升至3.3%,为10年来的最高水平。任何有关英国脱欧的头条新闻都会影响英镑走势。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