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美国经济发展引担忧,美元走高美股下跌

2018-12-06 19:32: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发展有所担忧,美国主要股指期货开盘走低。美国债券市场最近的走势表明,未来美国经济可能放缓。2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07年以来首次超过5年期收益率,2年期国债收益率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收窄至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中美之间挥之不去的贸易紧张关系正影响投资者的风险情绪。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至24562点低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跌至2651点,纳斯达克指数(Nasdaq)跌至6641点低点。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强的美元指数略高于97.15点水平。目前的市场状况为美元、日元和瑞士法郎等避险货币兑其他风险较高的货币提供了支撑。昨日日美国红皮书显示,美联储12个区中的大部分地区经济增长温和,劳动力市场紧张。但这也表明,美元价格正受到贸易关税以及住房市场需求放缓的影响。投资者正等待今日公布的ADP就业报告以及ISM非制造业PMI。

  加元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后,加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大幅下跌。央行将利率维持在1.75%不变。但央行也表示,第四季度的数据可能会显示出经济较弱的势头,而政策将取决于石油市场的发展和财经数据。美元兑加元上涨0.7%,至1.3352加元,为2017年6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而欧元兑加元上涨0.7%,至1.5148加元。

  黄金

  金价仍在近5个月高点的窄幅区间内震荡。黄金触及1242美元附近的阻力位,并在1232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同时,钯价格超过了黄金价格,达到1262美元高点。

  白银

  白银小幅下跌至14.37美元。

  原油

  在今天的欧佩克会议开始之前,油价保持稳定。欧佩克预计将同意减产,为自去年10月以来下跌逾30%的油价提供支撑。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稳定在53美元附近,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稳定在61.70美元。除欧佩克会议外,投资者正等待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