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G20峰会来袭,市场短线波动加大

2018-11-30 14:10: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G20峰会来袭

  北京时间周五21:30,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中美贸易问题仍然是此次会议市场关注的焦点,在本月初的APEC会议上,中美双方仍然分歧巨大,导致会议无法发布共同声明。如果本次会议贸易问题仍没有缓和迹象,人民币汇率将继续承压,被动推升美元;而中美股市也都会继续受到负面影响。近期随着原油的大跌,商品市场也开始调整,也反映出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将利空全球商品市场。

  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周五晚间北京时间22: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就如何应对下一轮经济滑坡在纽约一场会议上讲话。本周先后有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每次市场都有较大反应。周三鲍威尔的“当前利率略低于中性利率”这一表态,引发美元大跌。威廉姆斯最近表示,利率仍然很低,逐步回到正常水平是为适宜之举。不过他也强调,美联储并不预设路径,为确保经济保持当前的增长趋势,可以进行政策调整。如果他发表较为鸽派的言论,短线将利空美元。

  11月会议纪要重申“渐进加息”

  隔夜美联储公布了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几乎所有委员都认为有理由在“相当近期”进行加息。美联储几乎所有政策制定者都表示,如果美国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或强于美联储当前预期,可能“很快”需要加息,仍需要更关注对数据的依赖。这份纪要显示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相当之高,目前离12月20日这一时间节点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预计美元仍将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