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平平 非美展开反弹

2018-11-29 17:12: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1月29日讯  昨日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较为密集,但总体来看,均表现平平,其中美国10月新屋销售同比下降,非美货币展开反弹。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10月美国新屋销售意外环比下跌8.9%,创2017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美国新屋销售已经连续第七个月低于市场预期。此前《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10月美国新屋销售环比上涨4.0%,年化总数为57.5万户。

  有分析指出,由于目前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升至近5%,限制了许多买家的购买能力。出于同样的原因,很多房主由于担心会失去现有的低利率,也不愿意出售房屋,由于美国房地产市场活动正继续适应更高的利率,近几个月几乎所有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趋势都是负面的。

  同时,美国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5%,与预期及初值持平。这一数字创2015年以来最佳同期表现,但仍不及二季度前值。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3.5%,预期 3.5%,初值 3.5%。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点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10,1.1460,1.15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20,1.1270,1.12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触及121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7,1233,123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5,1208,120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