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英镑处境堪忧 英国脱欧协议依然面临难关

2018-11-28 10:48: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1月27日讯欧盟除英国外的27国领导人一致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但是立陶宛总统表示,脱欧协议获得支持,但是退出过程远未结束,下一个难关将是英国议会。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脱欧谈判中,保守国内抨击,被指责对欧盟让步过多,脱欧不够彻底,牺牲北爱主权等。英国议会12月(可能是在12月11日)将审议脱欧协议草案,特蕾莎·梅将面对更加猛烈的暴风雨。

  英国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首Foster表示,如果英国议会接受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DUP当将会重新审视信任供给协议。这意味着要么修改脱欧协议,要么特蕾莎·梅政府倒台。

  英国议会下院众多疑欧派议员认为,脱欧协议草案和欧盟“藕断丝连”,脱欧不够彻底,仍然受到欧盟贸易规则的约束,其中不乏特蕾莎·梅的保守党同僚。特蕾莎·梅只在议会握有微弱多数优势,只要有少数保守党议员反水,协议就有被否的可能性。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触及1.286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60,1.2910,1.29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60,1.2710,1.266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反弹至前高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8,1235,124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5,1208,120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