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大通:美元将迎来“多年下跌”

2018-11-28 10:24:56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大通预测,美国经济降温及美联储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暂停加息,因而美元恐在2019年迎来贬值,且这一下跌可能会持续多年。

  该行的全球市场策略师Gabriela Santos周一表示,“明年下半年,若美联储真的暂停加息,且美国经济减速、世界其他地区企稳或略有改善,那么美元最终的轨迹就是多年期的向下移动。”

  今年4月开始,因欧洲和新兴市场经济紧张,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升温,美元持续走高。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今年已上涨了约4.5%,小摩表示这一势头可能持续到2019年。

  小摩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指出,美元今年没有继续下跌,不是因为美国加速比预期要厉害得多,而是因为世界其他地区放缓了,“展望明年,我们知道美国也会跟其它地区一样放缓。若美国经济增速下滑至2%并保持在这一水平,美元就会持续多年下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