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大通:预计欧元兑美元EUR/USD于2019年第一季度将跌至1.11

2018-11-26 13:25:07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大通:预计欧元兑美元EUR/USD于2019年第一季度将跌至1.11 2019年下半年则将反弹至1.18

  我行预计欧元兑美元EUR/USD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跌至1.11,2019年下半年则将反弹。反弹原因在于,美国经济增速将于2019年“实质性”放缓,来自于财政的刺激开始消退,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也将产生一定影响。欧元区2019年经济增速有望高于美国,欧洲央行也料将于2019年末开始加息。随着市场于2019年下半年将目光转向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上,欧元料迎反弹拐点,欧元兑美元EUR/USD或反弹至1.18水平。此外,我行认为,至2019年末,美联储还将加息5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