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联储官员讲话频繁 明年春季或将暂停加息

2018-11-23 15:02: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1月23日讯  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频繁,纷纷对于货币政策问题发表看法,有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多名美联储高管最近在公开讲话时释放出类似信息:美联储“二把手”、副主席Richard Clarida称,近三年的加息已令美联储的短期利率接近中性水平,这将成为未来考虑货币政策的一个关键因素,未来加息将取决于经济数据;明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也强调:“我们现在处于需要特别依赖数据的时刻。

  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与加息路径展望释放出微妙信息,鲍威尔暗示出了2019年暂停加息的条件,即美国经济将面临三大阻力:全球需求放缓、财政刺激消退,以及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

  他表示,“美联储的目标是保持经济增长,同时保证通胀受控和确保金融稳定,美联储会继续监控金融状况,我们不得不思考还能加息多少,以及加息的幅度与节奏。我认为,我们要采取的路径是非常小心地审视市场、经济、商业联络人如何回应货币政策。”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43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50,1.1500,1.15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50,1.1300,1.12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3,1239,124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0,1214,120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