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 特朗普老调重弹 反对美联储继续加息

2018-11-22 19:23: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1月22日讯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老调重弹,再次抨击美联储的加息政策,表示希望看到更低利率,以回应目前的经济和金融市场状况。

  他表示,“我希望看到美联储降低利率。我觉得这个利率太高了。我认为我们的美联储问题比其它问题大。我认为科技股存在一些问题。”

  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三次,预计将在年底前再次加息。美联储预计,2019年将加息三次。一些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加息归导致了市场近期的动荡。道指今日抹去今年以来全部涨幅。

  特朗普无视过去多年来历届总统尽力回避评论货币政策的禁忌,肆无忌惮地多次批评美联储的加息行动,美联储决定,从明年1月开始,在每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以减少市场对美联储信息的误解。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42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30,1.1480,1.15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40,1.1290,1.124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123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0,1236,124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0,1214,120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