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PJFX:美股遭血洗,美元強,金价高位回落

2018-11-21 17:20: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PJ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股遭血洗,美元強,金价高位回落

  11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态希望油价跌,期油泻逾6%,美股三大指数的跌幅都超过2%,而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VIX指数一度抽升逾18%,美股有步向熊市迹象,避险情绪高涨,然避险资金流向了美元,黄金并未成为投资者寻求避险的首要选择,金价受压。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3%,报1221.2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明与沙特的伙伴关系坚定,沙特已帮助美国打压油价,如果美国与沙特关系破裂,油价将冲破天花板 ;纽约期油下泻6.5%收报53.43美元,跌3.77美元或6.59%,创逾一年新低 ; 布兰特期油收报62.53美元,跌4.26美元或6.38%。 

  2.摩根士丹利认为美股已进入熊市,市场已说明坏消息正来临,惟投资者仍未察觉,建议客户逢高抛售而非低位吸纳。

  3.美国10月份新屋动工年率为122.8万间,与市场预期相若;新屋动工按月升1.5%,低过预期的2.2%。利率期货市场显示,认为储局加息步伐放慢的声音正在增加。截至周一,预期明年底前再加息2次的比率为35.1%,按周增加5.3个百分点,更超越再加息3次成为市场主流看法。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1/20所持黄金量为760.86顿,较前日持平。

  5.周三关注事件数据:21:30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30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技术面分析】

  周二金价冲高回落,高见1228美元,低见1219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二金价收下跌黑棒且收上影线,终止五连红,并失守月线1222美元,空方力量增强。尽管特朗普周二再次对美联储“开炮”,表示他希望美联储降息,以回应目前的经济和金融市场状况、美联储官员偏鸽,加息预期降温、以及美股有步向熊市迹象,避险情绪高涨,但英镑及欧元再度回测,美元回穩、与原油的暴跌,金价震荡偏强机会高。就技术指标日KD多方、4小时KD空方,日内若守稳1218美元之上,有机会再反弹;反之,若失守, 反弹结束将回测支撑,料支撑1220、1218、1215美元,压力落1225、1229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