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贝莱德:料明年美国只加息两次,美元有望回升

2018-11-20 22:01:14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贝莱德亚洲信贷团队主管赛思在记者会上表示,预期联储局将于12月再度加息,逐步收紧政策的进程会延伸至明年,但前景较不明朗。

  赛思还表示联储局或会暂停加息的取向,推升市场估值,而估值目前反映明年预期只会再加息两次,相信联储局政策在明年对亚洲信贷市场回报表现的影响将减少。

  贝莱德首席投资官瑞克·里德也提出2019年将是非常不同的一年,并认为美联储继续以当前速度加息的能力可能会发生非常重大的变化,他认为美联储一直都在缩减其资产负债表,并将放缓加息步伐。

  整体而言,贝莱德预期,明年的货币将趋温和,美元有望回升,资产负债表也将有所缩减,以及贸易紧张关系有机会受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