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基于长期估值,英镑汇率目前被低估了

2018-11-20 21:05:16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瑞银财富管理公司(UBS Wealth Management)的说法,如果投资者有足够的勇气应对数月的波动,那么当英镑在英国退欧下跌时,投资者应该抢购英镑。

  瑞银集团旗下私人银行部门——它的客户中包括世界上许多亿万富翁——认为低于1.20美元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因为即使是“硬退欧”,英镑也不会进一步贬值。这将比目前的水平下降7%。

  

瑞银:基于长期估值,英镑目前被低估了


  “基于长期估值,英镑被低估了。”其英国投资办公室主管Geoffrey Yu表示,“最终,当你的估值达到极限时,买家自然会回来。”

  由于首相特蕾莎·梅在与布鲁塞尔达成英国退欧协议后遭遇部长辞职和立法者挑战,过去一周英镑大幅波动。

  Geoffrey Yu称,“任何长期的政治不确定性都可能使货币从这里走低。”

  据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等银行的策略分析师称,如果特蕾莎·梅未能通过议会达成协议,英镑可能跌至1.20美元。

  英镑上一次跌破1.20美元是在2016年10月,当时英镑仅在一分钟内就下跌了6%。

  Geoffrey Yu的同事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这家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对欧元兑英镑汇率的预期将超过0.95英镑水平,以此作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这意味着英镑兑欧元将下跌6%以上。

  一些投资者在上周跌幅超过1%后已经买入英镑。日本散户投资者本周首次对英镑兑日元的净多头头寸进行了增持,而Depository Trust & Clearing Corporation的数据显示,自上周开始以来,所有与英镑相关的期权交易中,看涨期权占6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