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摩根士丹利:美元多头气数已尽 三大证据下恐将很快回补

2018-11-20 20:00:43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1月20日)报道,继昨日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发表鸽派讲话后,美元指数进一步疲弱,多头今日亚盘至发稿阶段触及96关口后获得稳固支撑,向上反弹,现报96.37。

  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元指数接近封顶,可能不会再次触及很有意义的新高位置。该行同时建议其客户考虑开始看跌美元。

  摩根表示,其一,美元指数虽在2018年2月开启的上行趋势中,但料将开启2017年初期的下跌走势。

  分析师认为,以中期选举结果后的民主党势力抬头看,近期特朗普在美墨加协议,以及在解雇塞申斯后任命临时司法部长的事宜上就遭到民主党议员的挑战。

  预期新一年的财政刺激政策或面临考验,而此前的税改等政策的效应开始衰退。

  其二,以美元指数日线走势看,汇价在2018年一季度走跌4%,但在之后七个月至当前11月中攀升近5%。

  摩根士丹利汇市策略负责人Hans Redeker在给到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并未见到强劲的外商投资或其他长期资金流入,但见到有证据表明流入美国市场的资金进入基金市场,带动交易,预期这些资金将在美国经济增速放缓时逆转流出。”

  根据经济数据看,受益于财政刺激效应,二季度美经济增速创下四年来最快。

  伴随当时油价攀升,通胀增长,以及当时对未来几年消费价格压力的前景更为乐观,给到了美联储继续货币政策常态化路径的唯一选择。

  与此同时,对比全球其他地方,欧元区连续几个季度的GDP增速录得放缓,至三季度末,欧元区GDP环比再跌0.2%。

  不过,三季度中特朗普掀起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气氛也为全球经济蒙上阴影。

  其三,分析师表示,美股遭遇的黑10月,债券市场受到的影响,都明显提供了全球经济或受到负面影响的证明。

  这点在中小型美国企业身上特别明显,这些企业的债券收益率升速远远超过了美债走势。

  Redeker指出,这一走势使得融资成本和金融市场环境更为趋紧,伴随债券收益率价格进一步走高,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也受逆转的影响。

  在这三大基础上,Redeker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和全球其他地方经济增长已经不再同步化,在上述因素作用下,预期美元多头头寸难以在市场中获得足够支撑,将开始回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