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比利时联合银行:英国首相在不信任危机中幸免 但12月议会投票前仍谨慎看待英镑

2018-11-20 16:38: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英镑仍处于守势,抛售力度较上周末已有所减弱,当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从不信任投票危机中幸免,暂时安全。今晚将会公布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数据,以及英国央行回答通胀报告方面的问题,预计届时议会议员将会要求英国央行阐明应对不同脱欧情景的相应反应措施,英国央行则倾向用加息以应对。然而,英国央行的措施还远远不能确定有助于推升英镑,比利时联合银行对英国议会12月初的脱欧投票结果出炉前对英镑走向保持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